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Evann Chan

[黑子的籃球] 蛋糕的正確製作法 (青火)

[黑子的籃球] 蛋糕的正確製作法 (青火)


*R18

*青峰生賀


「青峰…好、好難受!快、快點出去!」


「怎麼啦火神?不是說讓我做甚麼都可以的嗎?何況你1 on 1還被我電爆了!」


「你這混帳…!」


春色無邊的廚房,事情會變成這樣要追溯到半日前…



「青峰,你今天有甚麼想做?」


火神吃完了早餐正在清洗盤子,青峰無聊地把玩著籃球,對於火神的問題無心插柳。


「甚麼都好,做愛做一整天如何?」


背後傳來盤子打破的刺耳聲音,青峰知道自己那個建議嚇倒了火神,放下把玩著的籃球,跑去火神的所在之處


「喂笨神!你…!」


青峰停住了說話,火神滿臉通紅的面對著青峰,這個害羞的表情對青峰的自制能力有點衝擊


「我嚇倒了你吧,笨神」


青峰偷吻了有點嚇呆的火神,這個舉動卻令火神的臉更紅,明明是個歸國子女卻如此純情,明明都做了不少次但反應一樣青澀,除了籃球,青峰覺得這點也是被火神吸引的原因之一


「都、都怪你突然在亂講!甚麼做愛做一整天!AHO峰!」


「是是是!你說是就是!那麼要不要去打球?就做你最愛的事」


「要!我收拾好就去吧!」


看著眼前收拾瓷片碎的火神,青峰覺得他的情人真的好單純,完全沒有甚麼機心,也總是把心裡想的表露在臉上,渾然天成滿身正義感,就是個善良的好人,這種人總是很吃虧



「火神跟阿哲這種人搭檔還沒有被賣也算是奇跡中的奇跡」


「小青峰,你別把小黑子講得那麼可怕嘛」


「不是的,黃瀨君…我不就把火神君賣了給一個變態龍蝦黑皮星人嗎?」


「啊哈哈!小黑子你真敢說!啊哈哈!」


然後那次的聚會因為黃瀨的笑聲太吵所以被青峰1 on 1教訓了一頓而結束,根據黑子之後的敍述,黃瀨君的小腿肌肉要休息兩天,期間還在吵著為甚麼小黑子可以逃過一劫云云



「青峰!可以了!」


「啊…1 on 1輸掉的話你今天就要乖乖聽我話!可以吧?火神」


「少瞧不起人了!青峰!我輸的話隨你怎樣都行!」


「好啊!這是你說的!」


這時善良又熱血的火神根本就不知道青峰的腦袋裡正在盤算著甚麼下流的事情,青峰以不負奇跡世代王牌之名跟火神1 on 1,加上腦內那堆下流事情的推動力,總算把火神給電爆


「嘖!下次贏的是我!」


「是是是、再等個一百年吧!」


「你這個混帳…」


「在那之前,你今天就乖乖聽我的話」


青峰一臉神清氣爽,與火神的一臉不甘形成強烈的對比,就算如此,火神依然充滿男子氣概地說著「我就遵守諾言!」,讓青峰覺得某程度上是敗給了火神,應該就是不服輸但又坦然無懼面對不敵自己這種事


「總而言之,先去吃個午餐!你也餓了吧?就吃MAJI、我請客」


「欸?可是今天你生日喔,青峰!怎麼可以要你請客!而且1 on 1我還輸了!不行不行!」


「好了!你就乖乖聽我的!」


「但是…」


「沒有但是!你輸了就聽我的!一開始是這樣說的吧?」


「那我就不客氣了」


話雖如此,當青峰看到火神眼前那座漢堡小山也有點後悔,到底火神平日的錢花了多少在吃的上面,至少他這個月為了買新的小麻衣寫真集首刷限定希望幻滅


「青峰,你不吃嗎?」


「不了!雖然我以前就覺得你很會吃,這也…算了…」


「那麼,生日的蛋糕,要自己做嗎?這樣就能省下不少,而且材料有剩的話也可以用在其他料理上」


「你喜歡就好」


「好的!那等等繞去超市一圈吧」



「青峰,要幫手做嗎?蛋糕!」


「火神…把衣服脫了」


「啊?你說甚麼?」


「從今天一早我就已經在想你裸體穿著圍裙弄東西的畫面」


「不要!你到底有多變態?」


「我覺得相比起在床上時,有圍裙比沒圍裙好多了」


「你、你…我才不要!」


「火神!誰說今天一整天也聽我的?」


「這是兩碼子的事!啊!喂!你、你幹甚麼!放開我!」


青峰覆上火神的嘴,手伸進火神的褲子裡隔著內褲揉搓雄性生理特徵,刺激使火神單手按著背後的流理台,以支撐整個身體,直到內褲開始濡濕,青峰才願意停止與火神舌與舌交纏


「你也很快有反應嘛」


「笨、笨蛋!還不是你…!」


「誰是笨蛋?是你太沒機心了」


青峰的那根稍為抬頭,他吊著火神胃口般用腿摩擦越來越濕的前端,把自己可愛的情人弄得臉紅耳熱、在自己身下嬌喘連連,是青峰大輝其中一個興趣,也是一個令他人覺得變態的惡趣味


「住、住手!青峰!」


「火神,你剛才問我要不要幫忙做蛋糕吧?」


「是、是的」


「我來教你正確的方法」


鬆開背後的結,圍裙瞬即掉落在地,青峰一手拉起火神的上衣,另一只手沾起一些蛋糕的麵糊抹在火神身上,整個動作一氣呵成,絕無半點拖泥帶水,跟青峰的運球一樣乾淨俐落


「喂!你在幹…!」


說到一半青峰把沾有麵糊的手指塞進火神的嘴裡,但他沒想到的是,火神居然咬了他的手指,果然是只野生大老虎,野生的反抗手法


「好痛!火神你這傢伙!」


「不准浪費食物」


「誰浪費食物了?」


帶有威嚇的語氣,青峰說完便吻向火神,粗暴的接吻方式令火神的唇瓣有點紅腫,而且增添了幾分性感,完完全全開啟了青峰的慾望開關


「你剛才太吵了,得把嘴巴堵起來才行」


青峰要火神咬著原本被他扯起的汗衫,目的單純只是為了讓自己的手向火神做出更多下流的事,例如把早就打發好的鮮奶油塗抹在他的身上,從冰箱取出來的鮮奶油依然帶著冰涼溫度,每被塗抹一次,火神的身體就會因為涼意和敏感而顫抖


「你開始熱起來呢,身上的麵糊應該會被你烘培成蛋糕了吧?」


下流的揶揄,但火神根本無力推開,青峰肆意揉搓他的下身,快感令他連站都要靠手撐著流理台,更遑論要用力推開這個奇跡世代的王牌,他很清楚再繼續下去,自己就要射精,即使想要思考,腦內都被快感給融化,完全停止了運作


「火神,你的這裡比起草莓還要適合」


把鮮奶油抹在火神的乳頭,然後又立即舔走,青峰狡猾地來來回回幾次才把鮮奶油舔乾淨,卻還是意猶未盡的吸吮、輕咬,火神忍受不了鬆開了口,汗衫衫尾碰到了青峰的頭髮


「青…峰!那裡…別再…啊!」


毫無預警地插入火神的體內,一直以來,兩人的性愛並非溫柔甜蜜,而是每次都翻雲覆雨,偶然還會先幹一架才會上得了床,基本上這種野生動物式的另類1 on 1只有青火才會樂此不疲,今天的青峰卻比以往稍為輕柔


火神從自己的後庭感受到青峰炙熱的溫度,他邀約這頭大黑豹並不是為這種事,他只想為他來個1 on 1、為他做個甜度適中的生日蛋糕,然後相擁而眠,過一個平靜而又溫馨的生日,絕不是這種跟平日一樣沒頭沒腦地上床硬幹


「青峰…好、好難受!快、快點出去!」


「怎麼啦火神?不是說讓我做甚麼都可以的嗎?何況你1 on 1還被我電爆了!」


「你這混帳…!」


被快感擊倒的火神沒有氣力再支撐自己的身體,整個人滑了下去還把旁邊放麵糊的容器打翻在地,發出清脆的一聲,然而…


「兩位的感情好到要上演真人劇場嗎?」


那人拾起跌在地上的容器,兩人同時看向聲音來源,火神嚇得緊絞著青峰深埋在自己體內的那根,而青峰似乎回應了火神突然的緊縮,精液迸發了在他的深處


「黑子——?!!!」

「阿哲——?!!!」


大概是因為太過驚嚇,兩人同時叫出了來人的名字



「這個,我並沒有打擾兩位的意思,知道青峰君應該僧和火神君在一起,我本來是希望可以給青峰君一個生日驚喜」


黑子哲也面無表情地邊喝著香草奶昔,邊對著怒目而視的青峰解釋出現原因


「這真的有夠驚嚇啦!」


「黑子,你從哪裡開始看?」


火神壓著黑子的頭,惱羞成怒地質問,但對方毫不在意說出令火神更加驚嚇的答案


「大概是從青峰君說要教你做蛋糕那裡吧…」


「那不就是從一開始就看嗎?阿哲!」


黑子擺出一副認真回想的樣子,說出來的答案卻讓青峰更加火大


「是的,而且青峰君用手沾配料做蛋糕的方法很不衞生」


「才不是這個問題啊!!!」


兩頭大型貓科野生動物同時怒吼,青火二人頓時察覺,聯手也不能擊倒的人物,就是眼前名叫黑子哲也的男人——






End.

5/9-2020


 

後記


最後的最後我還是沒有趕上…

然後H還是不行要再修行

說起來…我上一次寫青火的文章已經是一年前(⊙⊙"")(⊙⊙"")(⊙⊙"")

還是補回一句:小青峰生日快樂(*✪▽✪)b

31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ES] 黃昏之沙 (鳴上x影片)

*段子 *Mika視覺第一人稱 海水捲走了我用沙堆砌而成的城堡,雖然是打發時間才弄的,看著它被摧毁了一部分,心情也會不好。 如同照片缺角的一塊。 「Mikaちゃん!讓你久等了!」 「鳴ちゃん!」 我的摯友拍攝完畢,從不遠處走來時看到他面上掛著笑容,即使有些疲態,依然保持又帥...

[排球少年] 午夜零時的陣雨 (黑夜久)

*短篇 *致Longan旅人的贈禮 外頭淅淅瀝瀝的下起雨,夜久衛輔從沙發上爬起來,客廳的時鐘顯示剛過了凌晨十二時。 他站起來赤足走到露台,磚面硬地的涼意從腳底傳遞上來,卻沒有讓夜久套上室內拖鞋的念頭。 打開了露台的門,雨夜的天空稍為比平日壓得有點低。...

[排球少年] 說謊的人要吞一千根針。 (二茂)

*噗浪排翁糧倉活動文 *短篇 輸了。 輸給了曾經贏過的對手。 再度展翅的烏鴉飛越了鐵壁,往更遠的地方前進。高聳的鐵壁依然立於原地,只剩下鐵鏽與不甘去觀望已不見蹤影的烏鴉。 「我們還有機會的!就在春高向他們復仇!」 「我們不會留到那時候啦!」...

Comentário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