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Evann Chan

[排球少年] 無題 (松花)


*花卷生賀

*短篇

*R18



花卷貴大敢保證,如果有泡芙或者鮮奶油的神明,眼前這個名叫松川一靜的男人絕對會被衪們詛咒至死。


「貴大,你分心了。」


低沉的嗓音夾雜粗喘,額角的汗珠滴落到花卷的唇邊。


「啊嗯…!」


松川拉直背脊,舔走了那滴汗珠,他的動作幅度雖小,卻讓埋在花卷體內的那根挺得更深。


「好緊啊,相比起下午時更緊。」


一直被松川扳開腿的花卷,髖關節痠痛得無力反抗,不是的話應該一腳踹向松川的腹。


尤其還主動提起兩人下午在學校纏綿的狀況。


「閉嘴…啊!」


花卷的嘴硬換來松川猛力的一頂。


「身上的鮮奶油都融掉了。」


松川用指腹抹走花卷胸肌上的鮮奶油,然後用舌頭捲走。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啊?」,好想這樣大叫的花卷,正被松川下身的抽插而轉換成放蕩的呻吟。


對喔,為什麼會變成這樣?那要回到威嚇完學弟之後。


「喂,阿松。我比較想吃商店街那間黃帽子老人當吉祥物的泡芙。」


花卷雖然在自己那個混亂的生日會上偷偷打包了一整個松川所準備的蛋糕回家,也抽中了一個正常泡芙,不過,說到泡芙還是想吃平日跟松川外出時吃的那間泡芙專賣店。


「好啊,但我有條件。」


出乎意料之外,松川那張臉幾乎可以成為無欲無求的代名詞,現在居然跟自己討價還價。


「啊?說來聽聽。」


花卷倒也毫不在意,反倒對松川有什麼要求而興致勃勃,畢竟一直以來花卷說去哪裡、要吃什麼,松川都只會說好,然後不太嗜甜的他就會吃著泡芙陪在花卷身邊。


「今晚來我家,單獨和你慶生。」


什麼嘛!這不是很簡單的條件嗎?還可以順道敲多一次松川的竹槓!要他請最貴的泡芙!


「當然可以啦!」


無欲無求?這組形容詞現在永遠在花卷對松川的印象中剔除。


「可惡...!」


空蕩的房間裡充斥著水聲、下體的撞擊聲,還有三五不時由花卷發出高亢呻吟。


對,還有幾秒緩衝之間,花卷吐出的咒罵。


「你可以罵啊,也可以叫,反正我家不是學校,也沒有人在。」


輕咬了花卷的耳垂,那裡有沾染上泡芙的糖霜。


「嗚...」


小小的刺激足以讓花卷抓緊了床單。


「你全身都好敏感欸!」


花卷羞赧得想要反咬松川,卻被捷足先登,被松川緊咬著肩膀。


力道疼痛得讓花卷在松川的背上刻下抓痕,休息期間疏於修剪的銳利指甲所劃上的痕跡滲出了少許血液。


松川沒當是一回事。


「你弄痛我了。」


舌頭由肚臍附近開始往上滑動,順著肌肉的紋路把混有薄汗與融化的滑膩鮮奶油捲走、嚥下。


「好癢...」


搔癢感使花卷在松川的禁錮中扭動身體,松川有點煩躁,雙手壓著懷中粉髮少年的腰,居高臨下欣賞因情慾浸染而變得亂七八糟的淫靡身姿。


「景色不錯。」


沒做任何準備就伸入一指,受到異物的侵入花卷想要喊叫,卻不服輸的咬緊下唇。


松川一靜你說我可以叫我就偏不要叫!


「不痛嗎?似乎快要咬到出血。」


最好是有這麼容易就會出血!


眼見花卷忍受著快感的刺激,松川再伸入多一指,穴口不停一張一合,流出白色的混濁液體。


「啊...剛才在裡面的鮮奶油都變黏糊了。」


融合精液與代替潤滑液的黏膩液體弄污了床單,不過在白色床單上並沒特別顯眼。


「啊啊啊!」


松川戳中了花卷體內某個位置,他總算願意放開口,只是一開口便是放蕩的叫喊。


「你、啊!」


又是一下按壓,阻止了花卷的怒罵。


「怎麼了嗎?貴大。」


故意的調侃,把花卷貴大氣得咬牙切齒,即便如此,他還是降於快感的煎熬之下。


經過松川在體內的肆意玩弄後,原本疲軟的陰莖滴淌出蜜液,燥熱讓花卷發狂。


「想射嗎?」


明知道花卷想要解放,前端的洞口卻還被松川輕刮玩弄,還惡意地一一確認。


花卷撐不過松川的撫弄,在他施加更多刺激前,便把精液射出來。跟在後穴流出來的相比,這次解放的比較稀薄。


「很快...貴大你總是經不起考驗。」


抽起床頭一張衛生紙,把花卷黏在腹肌上的愛液抹掉,隨手丟在床下。


「你去死。」


花卷把面埋在松川的枕頭裡,發出悶悶的咒罵。


「死了我就不能陪在你身邊。」,吻上了汗濕的粉髮,「還有,生日就別左一句去死右一句叫別人去死。」


「肉麻死了!我死的話也會拖著你一起去死!養我的價值可是高得要命!」


在枕頭中抬起半張臉凝視松川,花卷換了個說法。


「我養得起。」



Fin.

84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ES] 黃昏之沙 (鳴上x影片)

*段子 *Mika視覺第一人稱 海水捲走了我用沙堆砌而成的城堡,雖然是打發時間才弄的,看著它被摧毁了一部分,心情也會不好。 如同照片缺角的一塊。 「Mikaちゃん!讓你久等了!」 「鳴ちゃん!」 我的摯友拍攝完畢,從不遠處走來時看到他面上掛著笑容,即使有些疲態,依然保持又帥...

[排球少年] 午夜零時的陣雨 (黑夜久)

*短篇 *致Longan旅人的贈禮 外頭淅淅瀝瀝的下起雨,夜久衛輔從沙發上爬起來,客廳的時鐘顯示剛過了凌晨十二時。 他站起來赤足走到露台,磚面硬地的涼意從腳底傳遞上來,卻沒有讓夜久套上室內拖鞋的念頭。 打開了露台的門,雨夜的天空稍為比平日壓得有點低。...

[排球少年] 說謊的人要吞一千根針。 (二茂)

*噗浪排翁糧倉活動文 *短篇 輸了。 輸給了曾經贏過的對手。 再度展翅的烏鴉飛越了鐵壁,往更遠的地方前進。高聳的鐵壁依然立於原地,只剩下鐵鏽與不甘去觀望已不見蹤影的烏鴉。 「我們還有機會的!就在春高向他們復仇!」 「我們不會留到那時候啦!」...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