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Evann Chan

[排球少年] Lost the Past-結局A(兔赤)

*Lost the Past其中一個結局

*R18(?)






Side A:Be with You in the Future


掛斷了跟黑尾前輩的電話後,即將飛往意大利,我所乘坐的班機尚有一段時間才起飛,辦理托運行李的櫃枱還未開始作業,我把買來的無糖黑咖啡放在長途旅行用的行李箱上,無聊地望著凝結在外的水珠滴落


「滴落然後被蒸發掉,不著痕跡地」


我的自言自語應該沒有被其他人聽到吧?但我其實不太在意,因為別人不會知道我在講什麼,原來我跟這些水珠有點像,在木兔前輩的記憶中不著痕跡地被遺忘,就像水珠那樣不著痕跡的被蒸發


「會不會太早了…我是有多想離開日本…」


不同於旅行的雀躍,總覺得每踏出一步都很沉重,我希望表現得自然,不過我三五不時都會把視線落在機場的入口,似乎是在等待著什麼的到來,至少在最後,我想見他一面這個心情不是假的


黑尾前輩問我這樣真的是好嗎?是正確嗎?是不是再考慮一下比較好?說實話,我也有猶疑過,木兔前輩自上次我傳了那些敷衍過去的短訊後就沒有再聯絡過我,他或許察覺不到,又或者覺得無關緊要


「一切都是為了木兔前輩,不需要猶疑,不要後悔,出發去尋找比他更重要的事物」


無糖黑咖啡的水珠已經完完全全地消失不見,我深呼吸一下,辦理寄艙行李的櫃枱也開始作業,時間上恰到好處,我站起來,拉著行李箱,最後一次望向入口,果然到此為止


「先生,請問是往哪裡呢?」


「是前往…」


「你打算去哪裡啊?赤葦!」


難以置信的嗓音,我看向背後,那個男人直勾勾的在距離幾步之遙望著我,他的眼神認真到令我有點驚恐,我顫抖的手緊握著行李箱的手柄,迴避了他的視線,沒有回答他的問題


「木兔前輩…」


「所以你想去哪、裡、啊?赤葦!」


我轉過身無視木兔前輩,卻被拉著了手,力氣之大我相信在他願意放開時,手腕會有幾條瘀青


「抱歉啦,職員姐姐!這傢伙好像搞錯航班了!」


木兔前輩丟下了一句,毫不在意航空公司的職員與及周遭的目光,就這樣拉著我穿過人群,向機場的門口方向走去


「木兔前輩!放、放開我!喂!」


「先旨聲明,你有什麼想說等一下再說,要是你吵吵鬧鬧我現在立刻就吻你,你不喜歡大庭廣眾接吻吧?」


這種命令式的語氣,我只有領教過一次,就是在前輩三年級的春高中對陣狢坂時,他要我發揮出120%能力,不容我拒絕的氣勢,身為王牌的絕對命令


我就這樣被帶著默默地跟在他的背後,然後駐足在一輛小廂型車的車尾,木兔前輩俐落地把我的行李箱丟進去,然後拉著我上車


「喂!等等!木兔…!」


木兔前輩直接吻了上來,他咬著我的唇,以往從未有過的粗暴之吻,沒有半點溫柔可言,當我就快要窒息時,我拍了拍他的肩膊,木兔前輩才肯放開我


「我說過了,你吵吵鬧鬧的話我就會吻你」


我被他的言出必行震懾到而反應不過來,他把我拉進了車廂後座,我掩著還刺痛的嘴,看到了剛才被木兔前輩緊抓過的手腕漸漸泛紅


「抱歉啦,赤葦!那只臭貓頭鷹說還是想把你抓回來,我就充當送貨員了!」


「閉嘴啦!臭黑尾!還不是因為你!我才這麼匆匆忙忙的跑去機場!」


「你不是也等了好久才大吵大鬧說要去找赤葦!你怪我咯!」


「兩位…到底發生什麼事?為什麼木兔前輩會…?」


「剛才跟你通話時,木兔也在啊」


「什麼?!」


我被黑尾前說的話嚇到,難怪他一直在問我要不要再考慮、後不後悔之類,原來當時木兔前輩也在場


「吶!赤葦!」


「是!」


我被這麼一喊就立刻正座,像個被老師點到名的小學生一樣,木兔前輩漸漸靠近的臉,我下意識躲開,卻被他按著肩膊,現在我無處可逃


「你到底要去哪裡?」


「意、意大利!」


「去那裡幹什麼?」


「呃…不知道…」


我不敢看著前輩那張放大了好幾倍的臉,我已經感受到他的鼻息掃過我的臉頰,我游移著視線,我想要尋找比木兔光太郎更重要的事物這件事很難理解嗎?


「在你心中有比我還要重要的事物嗎?赤葦」


「欸?我…不知道…」


「喂!你們兩個想要談什麼,到埗後再談,我沒有義務要知道」


黑尾前輩從駕駛座破口大罵,到底要去哪裡我毫無頭緒,我看著車窗外稍瞬即逝的景色,想辦法讓自己冷靜下來,嘗試組織著應該要對木兔前輩說的話


「這裡不就是…?」


「沒錯!是我老家!」


「喂!送貨服務完畢啦!麻煩你們兩位好好地談話」


站在木兔前輩的老家門前與黑尾前輩道別,木兔前輩拖著我的行李箱催促我快點進去,我踏進了久違的木兔家,跟高中時到訪的記憶如出一轍


「先把行李箱擱在玄關,今晚就只有我們兩個在家」


「啊…好的…」


被領著到木兔前輩的房間,相比起高中時代,這個房間並沒有充斥著強烈的木兔氣息,原因大概是就算木兔前輩回來東京也只會窩在我那個租住的小公寓裡


「那麼,你想由我開口還是你自己說?」


木兔前輩盤腿坐在我對面,我還未整理好想要說的話,我低著頭不發一語,突然有只手摸著我的頭,動作很輕柔,我抬起眼看著他,爽朗的笑容隨即映入眼簾


「我啊…從不覺得赤葦你有騙過我啊」


「可是…」


「你不再為我舉球是吧?你啊…我和你的連繫就只有這樣?沒有當時那個承諾我們就不能在一起嗎?」


「也不是啦…」


「赤葦你什麼都不跟我說,壓力大到連味覺都沒了,你也沒有跟我提起過,到底要怎樣你才會願意依靠我?」


「那是因為…木兔前輩你一直都很靠不住」


「啊喂!我可是很可靠的好不好!赤葦你根本對我毫無信心嘛!」


「不是這樣的…那是因為你很易就會受到影響,我不希望妨礙你」


「什麼啊?你那是什麼理由!你真的很會鑽牛角尖!我問你,你真的覺得有事物比我更重要嗎?」


「就是不知道才要去找!」


「可是我不認為有事物比赤葦你更重要喔…包括排球」


「前輩…?」


「如果要我在跟赤葦和排球之間二選一,我一定會揀赤葦,當時沒有赤葦在的話,我大概還在糾結而停滯不前」


「那個時候,我明明答應過你…」


「沒關係啊,幫我舉球的不一定是你,但要一直在我身邊的,除了你之外你覺得還能有誰?」


前輩這一堆像是告白的說話,如同用掃帚清除囤積已久的灰塵一樣,一直以來我只是想著如何逃避,只懂得後悔作出的承諾,卻從未好好了解前輩的想法


「赤葦啊…你要不要我再用排球生涯為你賭一次?我放手一搏你會留下來,怎麼樣?」


「誰要參加你這個爛賭局啊!笨蛋木兔!」


我撲上去擁著木兔前輩,埋首在他的頸間,我拼命忍著眼淚,不願離開前輩,我感受到他想安撫我,他收緊手臂,把我納入懷裡,回應我的擁抱


「赤葦!我好高興,這是你第一次主動抱著我」


第一次?說起來,我好像真的沒有主動過一次,告白交往時的吻也是前輩主動吻上來,而我只是被吻,不論是牽手、擁抱、接吻還是夜晚的纏綿,沒有一次是由我做主動


我吻上了前輩,舌頭伸進他的口腔,這個微小的動作不知挑動了他哪個開關,用手按著我的後腦,加深了這個由我做主動的吻,直到我呼吸不怎麼暢順,前輩才願意放開


我把木兔前輩推倒在地,騎在他的身上,脫掉自己的上衣,前輩的金色眼睛流露出不解與疑惑,他該不會不知道我想幹什麼吧?我故意用臀部磨擦了他的那裡,這下他該知道我的用意了吧


「喂…赤葦…」


「前輩,你不想做嗎?」


我用還沾有生理淚水的雙眼俯視他,手伸進前輩的褲子裡揉搓,他忍不住加重了呼吸聲,手中的觸感慢慢變得炙熱


我褪去前輩的褲子,立起的陰莖反映了他現在有多興奮,我俯下身含住了,不斷吸吮,前輩的手插進我的髮絲,我抬起眼皮,望到他享受的表情,然後我和他的視線對上


「赤葦,脫掉」


我順著前輩的意思把自己的褲子連同內褲一起脫掉,他的手游走到我的屁股,然而我卻抓住了想要幫我擴張後穴的手,我坐下去,一口氣把前輩的陰莖沒入自己體內


「啊…!」


疼痛感使我抑後,前輩的雙手扶著我的腰,他露出了捕捉獵物的表情,腥紅的舌頭舔過嘴唇,即便挪動了少許,卻將前輩埋在我體內的巨物進入得更深


「好痛!」


「這景色不錯呢」


體感溫度不斷攀升,房間內迴響著喘息,前輩解放一次後依然繼續,我任由他予取予求,落在我身上的吻也好,啃咬我的鎖骨也好,解放在我體內也沒有所謂,我們就這樣纏綿著、解放,相擁而眠



當陽光照射到房間裡,我醒來時木兔前輩還在睡,戳了戳他的臉頰,怎料吵醒了他


「早啊…赤葦」


「早安,木兔前輩」


「身體怎樣了?」


「還好吧」


感覺體內還是有點濕滑,但並無不妥,木兔前輩打量著我,我循著他的視線低下頭,看到自己的身體不同位置都有吻痕,立即把被子蓋著身體蜷作一團


「赤葦…你好可愛」


「別對身高超過一米八的大男人這樣說」


「有什麼所謂!你就是可愛嘛!還有…有你在就好…」


我從被子裡探出頭,只見木兔前輩笑得柔和,那個表情太過犯規,我把頭縮回被子裡,就算前輩怎樣叫我也不願意爬出來


「前輩…」


「怎麼啦?」


「等等要不要去打排球?我會托球給你的」


「當然!我等你好久了!」


「我知道了」


「要一直幫我托球喔!赤葦!」


「好」


「永遠,一直在我身邊喔」


「木兔前輩,你這是在求婚啊?」


「這樣也不錯啊!」


「笨蛋木兔!」





Fin.


 

我打到中間時…差點就讓這兩人在黑尾的家H了(⊙⊙"")

幸好及時發現修正…打瞌睡不要寫文的意思…

但跟推友們聊這個失誤時大家非常興奮

然後我就決定中秋節賀文按這個步調去了(`・ω・́)ゝ


這個是Lost the Past的其中一個結局

另一個結局這幾天會釋出

會有西谷出場喔喔喔喔喔!!!!!是西谷!!!西谷小天使啊啊啊啊!!!!!

兩個結局分別是有西谷跟沒西谷~(不對

或者就是有黑尾跟沒黑尾~(也不是啦

但我保證兩個都是Happy End

R18我再考慮看看要加多少

因為總是不能收尾我很困擾(這次也是!

(¬д¬。)

104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ES] 黃昏之沙 (鳴上x影片)

*段子 *Mika視覺第一人稱 海水捲走了我用沙堆砌而成的城堡,雖然是打發時間才弄的,看著它被摧毁了一部分,心情也會不好。 如同照片缺角的一塊。 「Mikaちゃん!讓你久等了!」 「鳴ちゃん!」 我的摯友拍攝完畢,從不遠處走來時看到他面上掛著笑容,即使有些疲態,依然保持又帥...

[排球少年] 午夜零時的陣雨 (黑夜久)

*短篇 *致Longan旅人的贈禮 外頭淅淅瀝瀝的下起雨,夜久衛輔從沙發上爬起來,客廳的時鐘顯示剛過了凌晨十二時。 他站起來赤足走到露台,磚面硬地的涼意從腳底傳遞上來,卻沒有讓夜久套上室內拖鞋的念頭。 打開了露台的門,雨夜的天空稍為比平日壓得有點低。...

[排球少年] 說謊的人要吞一千根針。 (二茂)

*噗浪排翁糧倉活動文 *短篇 輸了。 輸給了曾經贏過的對手。 再度展翅的烏鴉飛越了鐵壁,往更遠的地方前進。高聳的鐵壁依然立於原地,只剩下鐵鏽與不甘去觀望已不見蹤影的烏鴉。 「我們還有機會的!就在春高向他們復仇!」 「我們不會留到那時候啦!」...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