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Evann Chan

[排球少年] Lost the Past-前篇 (兔赤)

[排球少年] Lost the Past-前篇 (兔赤)


*R18

*Bet the Futures的後續


「赤葦~~~你還未回來嗎?」


前輩又打來了,他一個小時打了五次電話,就是問我要回去了沒,可是我手上的工作還未完成


「還有些工作,前輩你要不要先吃?」


不斷打電話來應該是餓著肚子在等我吧,明明可以先吃,反正我也吃得不多


「我想和赤葦一起嘛!難得週末...」


我聽到這句就沒辦法繼續讓木兔前輩空等,還是把工作帶回去吧,反正只是在家裡都可以完成的瑣碎後續


「我知道了,我現在就回來」


「Hey Hey Hey——!那我就去準備好肉!週末就是要好好補充營養!」


看到木兔前輩現在狀態絕佳就好,阿基里斯腱的手術很成功,木兔前輩在治療師跟訓練員的指導下進行恢復訓練,大學畢業後已經加入了職業隊


但我沒有與他同行,當初信誓旦旦說著只為他而舉球,為他開拓面前的道路,可是最後卻沒有與他同行,只是在完成學業後進入一間出版社成為編輯,連部門都不是自己想要去的



「我回來了」


「歡迎回來!」


在踏入玄關時,木兔前輩就迎接我,木兔前輩在加入職業隊時就把大學時的公寓退租,現時回來東京的時候都住在我租的小公寓裡,雖然是小小的公寓,但都足夠放一張容納我與木兔前輩兩個大男人的雙人床


「我去換衣服,然後一起吃飯吧」


「啊!吃完飯一起洗澡吧,赤葦」


我停下腳步,回頭看著笑得一臉爽朗的前輩,我知道他想做甚麼、打著甚麼算盤,畢竟他昨天回來時就已經嚷著要做愛,但今天我還要回出版社,所以斷然拒絕他——絕對不要被他牽到鼻子


「吃完飯再說」


「啊?!我不要欸赤葦!我們很久沒做了啊!不可以黏在一起嗎?」


「不可以,而且我等等還有工作」


「唔…」


吃飯的時侯木兔前輩都是生著悶氣,這種事情不論高中還是現在都很麻煩,如果置他不理可能會更麻煩,但順著他的意思也會很麻煩,總之就是很麻煩…


「木兔前輩,你是打算不說話生悶氣到你回去那天?」


「可是…赤葦你不想做嘛…不能跟赤葦做色色的事,回來就沒意義啦!」


「所以前輩休假回來只是為了和我做愛,我有沒有說錯?」


「才不是!有很多事都想跟赤葦你去做!打排球啦、晨練啦、到處亂跑啦,可是這些都不可以,因為你的工作已經很忙而且很累了吧?但是、我還是想和你黏在一起!」


我有點驚訝,前輩原來也是有在考慮事情,坦白說,我也有意識到每次木兔前輩回來,我能夠陪他的時間都少得可憐,如他所說,出版社的工作很繁重,今天也是要他一個人等我


「前輩,抱歉…我不知道你有考慮這麼多」


「唔…赤葦你某程度跟阿月一樣,但他還有黑尾照顧,但赤葦你卻不願意讓人照顧,而且相對上次見面,你又變瘦了…」


到底他從哪裡觀察到我和月島一樣?我沒有他那麼乖僻吧…而且我不是不想讓人照顧,應該是我自己就能照顧好自己吧


「前輩…我吃不了這麼多…」


別趁我沒留意就不停把肉丟到我的碗裡啊!


「明明以前都吃這麼多,你食量變得好少…果然跟阿月一樣!」


可不可以別再提著烏野的眼鏡君月島螢,我和他完全不一樣,木兔前輩這些說話令我覺得莫名其妙地煩躁…


「到底哪裡一樣?」


我為了要忍住別丟筷子,慢慢地夾起碗裡的肉,其實是覺得淡然無味,只是隨便進行「進食」與「攝取營養」這兩個動作


「固執?還是乖巧?唔…但食量就一定是了」


「是嗎?我吃飽了!」


我把碗和筷子丟到盥洗盤,我舔了舔唇,應該殘留在唇上的醬汁,我也覺得沒有任何味道,不…好像在前陣子已經有類似清況


「啊啊啊!赤葦!你在生氣嗎?」


前輩突然問我這個問題,我在生氣嗎?應該不是吧…只是有點煩躁,積壓但又永遠好像處理不完的工作、忽略了前輩的愧疚,還有他提著月島時的不爽…總覺得就是很煩躁


「沒有」


「是嗎…我看你好像有點生氣,應該是我說了甚麼惹你生氣了吧…我們在一起之前都試過惹到你」


「沒有喔…前輩你吃完了沒有?吃完就收拾一下,不是要一起洗澡嗎?」


「喔喔喔——!!!赤葦你可以嗎?」


「一起淋浴我還是可以,但我還有工作要做不能和你上床」


「好好好!赤葦你最好了——!!!」



從蓮蓬頭流出的熱水沖洗著我和木兔前輩,他把我困在了牆壁和他之間,我的雙臂環住了他的腰,用來造型的髮膠被水給洗走,看起來很柔順,我定睛看著前輩,他吻了過來,就算水聲不斷,也蓋不住他的心跳聲,還有和他接吻時的聲音


前輩沒再把我困住,因為我感覺到他的手心沿著背脊滑到我的腰後方,我推開了他,暫停了和他接吻


「我不是說了,我不想做嗎?」


木兔前輩沒有作聲,他凝視著我,那副表情、那個眼神,我想起高中時代某場比賽,那次他第一次展現出真正王牌的氛圍,嚴肅地對著我問「以往有哪一場比賽是輸了也沒所謂」


「可是我想」


他的大腿摩擦著我的下體,我感覺到體內漸漸發熱,他的指尖不知不覺間已經移到我背後的那個地方,只是還未插進去而已,但這已經夠我灼熱難耐,只是,我不想被他牽著走


「木兔前輩,明明說好…!」


可惡!他突然把手指插進來,我勉強忍住了聲音,抬起頭正好與那雙金色瞳視線對上,我知道我逃不掉,卻打從心底依然不想被他掌控,我知道要思考,要說些甚麼來阻止他


「赤葦…是這裡吧?」


「啊——!」


前輩的手指按壓到了前列腺,那種興奮感導致我發出了叫聲,收緊了環在他腰間的手,我想開口說些甚麼,他卻突然再插入多一根手指,我的腿使不上力,整個人滑了下去,幸好被木兔前輩扶住,才沒有跪在地上


「對不起,赤葦…我還是想進去,你站得起來嗎?」


我緊抿著嘴,背靠著牆,手臂環著前輩,最後也是被他牽著了鼻子,不論為何,我知道自己想要高潮,經過前輩的刺激,我早就知道自己已經勃起,前輩的那根也早已挺立,正摩擦到我的腹部


「可以的…」


手指的抽出,換來前輩炙熱硬挺的陰莖,我整個人像樹熊般抱著著前輩,他一口氣貫穿了,直達最深處,然而,沒有進一步行動


「吶、赤葦…」


他又想說甚麼?我這個時侯根本沒辦法思考,我只是想求他快點射,也想要他讓我快點解放


「木兔…前輩?」


他把臉埋在我的頸間,我分不清感覺到的熱力是來自淋浴間水蒸氣、自己體內的燥熱,還是木兔前輩的鼻息


「下個月我在東京有比賽,赤葦你也來看啦」


下個月…我也不知道抽不抽得出時間,編輯的工作很被動,就像24小時候命般無限加班,我沒有辦法即時回答


「前輩,抱歉…我…!」


頸間傳來刺痛感,我加大力道環抱前輩,他居然咬我?而且越咬越大力,在疼痛之中,我把忍耐了一陣的精液射出,沾染了在我和前輩的腹肌,不過,我感受不到前輩也想射,埋在我體內的那根反而比起剛才變得更大


「赤葦…你來看嘛…」


他是在鬧彆扭吧?如果不答應的話很麻煩,答應了但又要趕不到工作也很麻煩,我默不作聲,剛才發洩過了理智稍為恢復,慢慢地思考


「雖然托球的不是你,但是我也會好好地把球扣下去得分的,我想讓你看看我最帥氣的一面」


我還真是敗給他了…


「好的,我就去看前輩的比賽」


「Yeah——!!!為了赤葦!我會扣出最令人招架不住的扣球!」


「那前輩你就好好加…!!!」


前輩突然在我體內解放了,他剛才不會是打算我不答應就忍住不射,在裡面維持那個狀態吧?做到嗎?這個人是人類嗎?不不不、他甚麼時候學會了這種要脅逼迫手段?


「赤葦,我好高興…我終於約到你了」


這次換我把臉埋在木兔前輩的頸間,我應該要後悔答應的


——我當時沒有想到,我會後悔去看他的比賽






TBC.

7/9-2020

 

後記:

第一人稱寫H很害羞(*´艸`*)

但我依然覺得:請問我在寫什麼?????

原本只是打算一篇過的赤葦視角後續

意外地赤葦有好多內心戲我想寫

而最意外的還是:我根本沒打算寫H啊好不好!!!!?(摔筆

後篇我還在考慮結局要HE還是BE

有意見不妨告訴我

1,081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ES] 黃昏之沙 (鳴上x影片)

*段子 *Mika視覺第一人稱 海水捲走了我用沙堆砌而成的城堡,雖然是打發時間才弄的,看著它被摧毁了一部分,心情也會不好。 如同照片缺角的一塊。 「Mikaちゃん!讓你久等了!」 「鳴ちゃん!」 我的摯友拍攝完畢,從不遠處走來時看到他面上掛著笑容,即使有些疲態,依然保持又帥...

[排球少年] 午夜零時的陣雨 (黑夜久)

*短篇 *致Longan旅人的贈禮 外頭淅淅瀝瀝的下起雨,夜久衛輔從沙發上爬起來,客廳的時鐘顯示剛過了凌晨十二時。 他站起來赤足走到露台,磚面硬地的涼意從腳底傳遞上來,卻沒有讓夜久套上室內拖鞋的念頭。 打開了露台的門,雨夜的天空稍為比平日壓得有點低。...

[排球少年] 說謊的人要吞一千根針。 (二茂)

*噗浪排翁糧倉活動文 *短篇 輸了。 輸給了曾經贏過的對手。 再度展翅的烏鴉飛越了鐵壁,往更遠的地方前進。高聳的鐵壁依然立於原地,只剩下鐵鏽與不甘去觀望已不見蹤影的烏鴉。 「我們還有機會的!就在春高向他們復仇!」 「我們不會留到那時候啦!」...

Commen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