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Evann Chan

《幸福的綠色廚房》 Presented by上田アキ


 

從超市熟食開始構築的愛情世界


 

上田アキ老師的作品、畫風絕對掛保證!!!!!!

講述一個對愛情無欲無求的超市熟食部店員跟經常前來買熟食的上班族

在入手實體書之前我曾經在看過一次

基本上關於「會做菜」、「甜點師」之類的BL作品

對我來說、以10為最高的話這類題材吸引度有9 or 以上~~

不為什麼~~~~我喜歡會做菜的帥哥~~~vvv

而且當初我也是因為看了BL漫才會想學做菜~~~

以前我是那種會燒了廚房的人~~

之後因為看了BL漫、然後重點是︰黑籃的火神

對~~~我超級崇拜火神的~~~~~(๑˃̵ᴗ˂̵)و

所以慢慢開始學做菜~~~

扯太遠~~~先回到這部作品上面

首先呢...題材吸引我就不在話下

而且這是個肉度不多的甜蜜平凡故事~~~~

平凡故事這點很、重、要!!!!!٩(๑`^´๑)۶

「為著讓吃了料理的人吃了會感到幸福」而努力地做菜的攻、然後遇上了「吃到了覺得超幸福」的受

這種事在現實世界雖然不會明明白白地說出口

但實際上還是會覺得「有人做菜給我吃很幸福」

不論什麼類型的「愛情」都會有高機率會發生的吧?(≖_≖)

當然...就算是黑暗料理...

我雖然沒勇氣吃下去但還是會覺得有人為自己努力著而覺得幸福(總之就是我不會吃下去눈‸눈

故事中兩人是靠料理所產生的羈絆而走在一起

所以兩人有分開的時侯上田老師都有著墨~~~

那段是有點虐心的~

但結局是可以的!

雖然我可以接受BE的BL漫

但這部平凡的還是HE好~~~~~😀😀😀

下圖是Plot

有興趣就去買來看看🤟🏿🤟🏿🤟🏿



52 views0 comments

Komment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