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Evann Chan

[排球少年] 此時此刻、就想見你 (黑月)

*月島生賀

*赤葦邱比特設定(誤



從第二次合宿開始,月島螢有了一個自覺,他變得在意起某人。


一個月島螢覺得某人真心是個混帳的人。


第一次的見面,那個人就提醒他「可以更像高中生一點」;成為兩人關係轉捩點的第二次合宿,那個人說了一句「再這樣下去就要被小不點趕過去」,這是他覺得非常不中聽的話。


然而,之後的事推翻他的負面評價。


黑尾鐵朗這個人,雖然表面是個混帳,但實際上很人性,為了實現教練的願望,不惜提高對手實力,來上演一場正式的垃圾場對決,月島是很感激他的指導,不過,更令他折服的是,黑尾的器量。


隨著與他自主練習的時間增加,月島察覺到自己落在黑尾身上的視線也變多,並不是比賽時攔網手與攔網手的對視,他會在休息時注視著依然在比賽的黑尾,吃飯時也會循著黑尾與人交談的聲音而盯著對方,而當黑尾察覺到月島的視線後,只會露出微笑,卻換來月島別過臉吃飯的回應。



「嘿——!」


第三體育館內,黑尾剛好攔下了木兔的扣球,聒噪的木兔正氣在頭上,赤葦在一旁面無表情地忙於安撫,但黑尾還是幼稚地不斷地挑釁,把赤葦的努力付諸東流,月島呆愣地看著眼前三位前輩,總覺得不可思議。


月島一開始只是覺得三人應該已經互相認識一段時間,彼此說話都毫不拖泥帶水,一針見血,偶然還會語帶嘲諷,所以月島不理解當初三人為什麼會盯上自己跟他們一起進行自主練習,應該是他不明所以為何黑尾會叫上了他,真的只是自己剛好經過嗎?要是有心練習應該會去叫上日向或者影山。


「月!怎麼了嗎?」


黑尾拍了拍月島的肩膊把神遊中的他帶回來,面對湊了上來而放大好幾倍的黑尾的臉,月島延遲了三秒才作出反應:後退,然後推了推微小表情肌肉運動而滑落了一點點的眼鏡。


「…太近了,黑尾さん。」


「啊…抱歉…」


月島的忸怩讓黑尾抓了抓造型怪異的雞冠頭,尷尬的氣氛瀰漫在兩人之間,察覺到這一點的赤葦適時地詢問要不要就這樣結束今天的練習,而且學生餐廳也快要關門,再不結束,四人今晚就要餓著肚子。


木兔搭著赤葦的肩先行步出體育館去點餐佔位置,黑尾跟著後頭催促正猶疑要不要先收拾散落各處的排球跟器具的月島,黑尾示意吃完飯後再回來收拾,然後對著月島笑了笑。


「月你真的是個好孩子。」


「啊?…普通吧。」


「你可以更吵鬧一點。」


一想到隊裡有個令人煩躁的日向、暴風雨般的西谷前輩,還有三五不時就會大吵大鬧的田中前輩,月島決定絕不要加入他們,而且月島也有自覺自己算是話不多的人。


「絕對不要!」


不服輸的語氣讓黑尾忍俊不禁,他背對剛鎖好的門,伸手揉了月島依然帶著汗濕的天然捲金髮,意外柔順的觸感令黑尾沒有停下的打算,直到月島伸手撥開黑尾的手。


「黑尾さん再這樣慢的話學生餐廳就要關門了。」


「那我們走吧!」


跟在黑尾後頭的月島一直低頭保持沉默,他近乎聽得到因為黑尾對自己的親䁥舉動而引致的心跳聲,迎面而來的風夾雜了黑尾身上的止汗劑香氣,清新的柑橘味掠過鼻腔,月島深呼吸了一口,感受到涼意也退減不到臉頰的滾燙。


「月島你的臉好紅,沒事吧?」


才剛坐到餐桌,赤葦就遞了一杯冰水給他,旁人看著也只是覺得是前輩關心後輩的舉動。


「我…沒事。」


一口氣喝光赤葦遞過來的冰水,總覺得臉頰的溫度開始下降,剛才緊張的心跳也漸漸緩慢下來,月島祈禱自己的窘態並沒有黑尾發現。


「該不會又是擅長挑釁別人的黑尾同學又欺負他校的一年生後輩了吧?」


「他沒有!」


衝口而出為黑尾辯護,三人驚愕地看著月島,而他亦知道自己失態,掩住嘴巴不敢說話,一旁的黑尾把自己碗裡的燒肉夾到月島的碗裡,露出尷尬的微笑。


「那個…前輩的謝禮…」


赤葦在心裡嘆了口氣,感覺上黑尾做了一個再爛不過的圓場,幸好少根筋的木兔見到黑尾主動貢獻出燒肉,他又悄悄地從黑尾的碗裡偷走一塊,兩人的吵鬧將微妙的氣氛變得輕鬆一點,只有月島安靜地吃著晚餐。


「餐盤請前輩們來收,我跟月島回去體育館收拾,明天輪換。」


「謝啦,赤葦!」


「赤葦最可靠!」


從黑尾手上接過了鑰匙的赤葦叫上月島,兩人並肩走在第三體育館的路上,兩人都是話不多的人,赤葦思考要該怎樣打開話閘,然而,這次被人搶先一步。


「赤葦さん…跟黑尾さん也很熟對不對?」


「啊…嗯,算是吧。我一年級時也有參加這合宿,是在當時認識黑尾さん的。」


「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怎麼說?」


「那個…」


「你是說是不是對所有後輩都這麼的照顧?」


「就是這個意思!」


「你跟黑尾さん剛才果然發生了什麼吧?」


「也不算是…」


「平日在他自己學校我不知道,但在合宿期間我並沒有見過他對哪個後輩有特別照顧過。」


「是這樣啊…」


「那麼,你們兩個發生什麼了?」


「也不是什麼特別事…我是第一次被前輩像這樣摸頭…」


「啊?你說什麼?」


赤葦打開門的瞬間聽到月島細聲地回答,他轉過頭看著月島,一下子就後悔,月島的臉再度泛上紅暈,那副樣子不像是平日乖僻的月島,表情跟本就像在說「我喜歡上了黑尾さん」。


「總、總而言之,現在先收拾好東西,有什麼事我們等等再談。」


算是讓自己從震驚中冷靜下來,赤葦京治老早就察覺到烏野的眼鏡後輩對音駒的主將前輩帶著一點好感,但本人似乎遲鈍得異常而沒有自覺,他自命不是個愛管閒事的人,不過想要減少以後合宿見面時如同剛才進餐時的尷尬氣氛,至少要讓月島發現自己的心情,要採取什麼行動,則與他無尤了。


「給你。」


「啊…謝謝。」


兩人收拾完後,赤葦從自動販賣機買了一支水給月島,如同赤葦所說,他想要月島察覺自己的心情,問題是該怎樣開口,最後赤葦選擇最簡單直接的方式切入話題。


「我就單刀直說了,月島啊…你是不是喜歡黑尾さん?」


赤葦的直接,令月島被剛喝進口的水給嗆到。


「呃…我不知道。」


說得也是,他本人毫無自覺。


「那我換過問法,你是怎樣看他的?」


「黑尾さん的話…我當初覺得他只是個壞心眼的人,第一次跟他見面時他好像就看穿所有事情般,然後前幾天他突然叫住了我說要一起自主練習…」


「所以你就對黑尾さん改觀了?」


「也沒有說有改變什麼想法,只是和我一開始想像的不一樣,沒想到他很為球隊跟教練設想之類。」


「基本上只要是球隊都會這樣,月島你說過排球也只是社團活動而已,那你又為什麼會對球隊着想之類的事在意?」


「呃…也對。」


「你不是因為這點而在意,不然你會在意所有球隊的主將,你在意的是黑尾さん而已。」


「唔…應該說,不是黑尾さん的話,我反倒沒那麼…會用眼睛去追逐的感覺。」


月島露出一副思考的表情,赤葦表面只是冷靜地凝視著他,內心卻糾結這個眼鏡後輩都自己把話說得那麼白卻依然不知這種叫作「戀愛」的心情,他到底該怎樣旁敲側擊讓他早點發現。


「那個…」


「赤葦さん!我想問…」


突然被月島的氣勢給打斷,赤葦看著月島欲言又止,他大概猜到月島想問什麼。


「你跟木兔さん該不會是正在交往?」


「是的。」


「抱歉!我沒有打算八卦…!」


月島從赤葦不悅的眼神知道自己多管閒事了,連忙道歉。


「沒關係,只是我們之所以變成這樣算是順其自然,但這樣的關係也只是剛開始了一陣子。」


「是這樣啊…」


「我是不知你怎樣想,距離合宿結束還有大約幾天左右的時間,你可以再想想自己對黑尾さん有什麼感覺,而且順利的話還有多一次合宿,你不妨在下次合宿前想清楚然後跟他說明。」


「啊…好的。」


「總之,最好別讓剛才在餐廳裡的尷尬氣氛出現,這樣可能會影響其他人的。」


「好的,抱歉…」


「我沒有要責備你的意思,但看你滿遲鈍的就推你一把而已,無論如何,坦率的承認自己的感情一點也不遜。」


——坦率的承認自己的感情一點也不遜。


這一句重擊月島,雖然還是理解不能,但總算有點眉目,首先要做的就是釐清自己對黑尾的感情。


「再說多一件事,我跟木兔さん,最初也是從眼睛去追逐開始。」


——用眼睛去追逐,就像自己去注視黑尾一樣。



「月,預祝你下星期生日快樂!」


「預祝生日快樂!」


「月你下星期生日?想要什麼禮物可以告訴黑尾さん喔。」


月島盯著手機,看著擅自被加入的Line群組:最強第三體育館組,然後滿臉黑線。


「謝謝。」


簡單一句回話,月島其實不喜歡大費周章慶祝生日,一來他覺得很麻煩,二來,其實每年都有一次的事情為什麼要像小女生一樣慶祝,而且,為什麼這些他校前輩會知道他什麼時侯生日啊!


「眼鏡月島君好冷淡!」


然後附上一個哭著的黑貓貼圖。


「臭黑貓你用什麼女生樣子貼圖啦?」


「木兔さん不是也有一組貓頭鷹動態貼圖嗎?看到我眼痛那堆。」


「但那個棕色的跟赤葦長得好像我才下載啊!」


「可是我不是貓頭鷹啊。」


看著三位前輩一條條的幼稚訊息,月島覺得頭有點痛,他無意參與這些話題,想要把手機收進口袋,恰巧傳來來電震動,無心插柳地再次取出手機,來電者的名字意外衝擊。


——黑尾鐵朗。


月島正猶疑,要接通還是掛斷,接個電話都要思考這麼多,想東想西也滿符合自己的個性,也是個需要改掉的習慣。


「喂?」


「啊…月嗎?」


「不然還有誰?」


「月啊…嘴巴真壞!」


「那麼,有什麼事嗎?黑尾さん。」


「那個…怎麼說呢…月你下周可以來東京一趟嗎?不然,我來找你也可以。」


「啊…是、是有什麼事嗎?我是沒什麼特別事要做…」


「我想月你不喜歡熱鬧地跟人慶祝生日,所以就我們兩人靜靜地慶祝好不好?但若果你想叫上木兔跟赤葦的話…」


「為什麼我非得要和黑尾さん一起去慶祝生日,我只是你的後輩不是嗎?」


「說得也是…如果你拒絕的話也…」


「我沒有拒絕吧?」


衝口而出的話似乎是答應黑尾的邀約,對方的語氣豁然開朗,開始談論要做什麼、吃什麼,月島一字一句都聽進耳裡,心底裡漾起了一點點喜悅,電話另一頭的人,注意了自己的喜惡而提出的建議,從合宿時開始,月島就感受到黑尾的貼心,那個早就看穿了自己的怪異雞冠頭。


「被看穿了嗎…?」


「欸?月你說什麼?」


「啊、抱歉!沒事!剛才說到哪了?」


「月你沒事吧?」


「黑尾さん,我有件事…見面時想要跟你說,可以嗎?」


「當然啊!無論是煩惱還是困惑,親切的黑尾さん都會好好地聽可愛的後輩說的!」


「往自己臉上貼金的說話就免了。」


「月好冷淡欸~黑尾さん我好傷心~」


「黑尾さん,別裝了。」


月島的腦中浮現到黑尾那張做作的臉,不由得噗哧一笑,他有些說話想要面對面跟黑尾說,至少想要傳遞一種未能明言的心情,不跟任何人提起,唯獨想對著黑尾坦率地表露。


「我很期待下周跟月見面啊!」


「我也是…」


不讓黑尾回話就先行掛斷電話,月島認為最後的回應黑尾一定有聽到,所以在見面前先忍耐著,卻在下一秒就後悔結束通話,原來現實就是和他有段物理上的距離,月島希望下周約定的日子快一點到來,他想要親身見他一臉。



月島不知道被單方面切斷電話的黑尾正懊惱地抓著自己怪異的雞冠頭,透露出期待心情後,他清楚地聽到眼鏡後輩也說出了「我也是」的時侯,內心鬆了一口氣,他不是沒有注意到月島偶然投放過來的視線,不過他並不確定這個一臉淡然的眼鏡後輩是不是懷抱那種感覺,若然不是,他黑尾鐵朗可就糗大了——


但若然是的話,他又該怎樣回應月島螢的感情呢?


黑尾不是不喜歡月島,應該說第一次見面時就已經覺得那個淡金髮眼鏡君在烏野裡很獨特,平靜、冷淡卻好勝、乖僻,他沒有像小不點日向般吸引人,只是黑尾認為月島更容易勾走自己的思緒。


那天突然被赤葦拉到暗角傾談,話題正好就是月島,當赤葦提起月島的名字時,黑尾就知道赤葦的用意,最後赤葦離開時還交代記得要跟月島說清楚。


現在,最少確認月島螢對黑尾鐵朗有好感,而且是戀愛那種情感;黑尾鐵朗對月島螢的感覺呢?若要安放一個形容詞,黑尾再三思考而得到的答案:神魂顛倒。


——黑尾鐵朗被月島螢給迷得神魂顛倒。


兩人在見面前,各自懷著不安卻又期的心情,同樣又一致地想著快點見到對方,為什麼東京與宮城的距離不像原宿與涉谷那般可以徒步而到?



東京的都心在周末更加人潮洶湧,不論是看上去穿著整齊西裝的匆忙跑過的加班白領,還是穿著悠閒只是出來消閒玩樂的年輕人,月島覺得這個就是黑尾成長的城市,不過宮城也沒有什麼不好,除了冬天比較冷之外。


月島清楚自己並沒有嚮往東京這種大都市,但為何自己又比起約定時間提早了半個小時到達?他不得不承認因為這裡有那個人在,他想要快點見到黑尾,沒能見面卻又很想見面的時間總令人覺得太過寂寞。


看到黑尾上氣不接下氣的跑過來,月島盡量不讓自己喜悅的心情表露在臉上,他知道黑尾一定會說「月你見到我果然很開心~」之類的臭美台詞。


「月!抱歉!我遲到了!」


「沒關係,是我早到了。」


語氣應該沒問題吧?


「是啊…因為你突然提早了,你就這麼想早點見我嗎?」


「少自大了!黑尾さん!」


被黑尾正中紅心,月島心虛地別過臉,黑尾知道自己說中了月島螢的小心機,愉悅地提出接下來的行程。


「月你吃過東西才來的吧?那麼我們去新開業的咖啡店吧,最近在學校的女生們之間熱度很高呢!」


月島的心在一瞬間冷卻下來,在女生之間流行的事黑尾也這麼清楚,該不會有女朋友吧?他只顧著考慮自己想要見黑尾,期待見黑尾,卻從未想過黑尾可能有女朋友,雖然梳著奇怪的雞冠頭,但性格貼心,體格好而且也很帥氣,即使身高上還是自己優勝一點點,黑尾的身高也接近一米九,這麼優渥的條件,說有女朋友一點也不稀奇。


月島沉默地跟在身後,一路上只有黑尾介紹那所從女生之間得悉的評價極高咖啡店,偶然會敷衍回應,內容是什麼根本沒有聽進耳裡,月島螢此刻的心情跟眼前的東京天空一樣,突然填上了鉛色。


「不好,可能快下雨,我們動作快點…!」


天空可能快下雨,沒帶傘的黑尾想要拉著月島快步穿過人群,卻被他撥開了伸出的手。


「兩個大男生在街上拖手太顯眼,黑尾さん還是在前頭帶路吧。」


黑尾錯愕地收回伸出的手,轉過身丟下一句「跟緊一點」就繼續前進,黑尾單方面的滔滔不絕也跟著結束。



「我要黑咖啡…還要一個草莓聖代,月呢?」


但月島只顧看著窗外的雨與行人,對黑尾不屑一顧。


「…要一件鮮奶油草莓蛋糕,還有先給他一杯溫水好了。」


完成了點餐,黑尾看著悶悶不樂的月島螢,困惑著不知哪裡惹到這個後輩生悶氣,平日這麼冷漠淡然,就只有生悶氣時才會像個高中生。


「月…」


黑尾拿著放在桌上的叉子輕力地戳了戳月島的手背,對方投以不悅的視線邊把手抽回,忿忿不平地依然觀看著窗外的景色。


「月…為什麼在生氣啊…」


「我沒有啊!」


諷刺的語氣讓黑尾更加確定月島螢正氣在頭上,雖然生悶氣的樣子也很可愛,但眼前重要的是要安撫這個乖僻的後輩,黑尾無奈地嘆了口氣。


「蛋糕,我幫你擅自點餐沒問題吧?」


「黑尾さん覺得有問題嗎?有的話我總會制止吧。」


嘴巴吐出的話完全不饒人,在合宿時也習慣了月島的個性,對於如何安撫他或者會很棘手,也不至於無從入手,只要好好地順著他把話說開就好。


「抱歉呢,讓月不高興,明明是月的生日…」


「為什麼道歉?黑尾さん覺得自己有錯嗎?」


「讓你不高興當然是我錯啦!」


月島總算願意正眼看黑尾,這對黑尾來說是個好開始。


「黑尾さん真厲害呢~你也是這樣把女生追到手的嗎?」


「呃…?」


「啊!還是說黑尾さん根本不用主動追女生,女生們也會主動黏過來?應該是後者吧?」


「呃…!那個!不…你在說什麼?」


「事實。」


月島越說越氣,諷刺的語氣也逐漸加重,黑尾好像有一點點了解月島生氣的原因。


「月…你在吃醋嗎?」


「…誰會!」


一秒遲疑,道出答案,即使月島螢依然矢口否認。


「先旨說明啊,我沒有什麼女朋友。」


店員把餐點默默地放下,聽到「沒有女朋友」時瞄了黑尾一下,畫了棕色眼線的眼睛,與黑尾的視線交匯,年輕女店員慌慌張張地丟下一句「請慢用」就點頭離開,而坐在黑尾對面的月島就更加不爽,踢了一下黑尾的腳。


「鬼才信你沒女友!」


「啊…真的沒有喔,月。」


又踢多一下,黑尾忍著吃痛的表情叉起蛋糕上的草莓,放到月島的嘴邊。


「先吃下去,把氣消了嘛~」


無賴般的苦苦哀求語氣,月島受不了張嘴吃掉送到嘴邊的草莓,但吃掉不代表會消了氣。


「怎麼樣?味道還好?」


「不錯,不愧是在黑尾さん的女朋友之間流傳的人氣咖啡店。」


「啊…月你又在說這種話了,就說了我沒有女朋友啦!」


「…不信。」


「哎呀呀…那麼,先說你的事好了,之前你說有事要跟我說,到底是什麼事啊?」


「我不想說了。」


「欸?你從宮城這麼遠跑到東京,不就是為了有事一定要當面要跟我說嗎?不然,月島螢你一定會隨隨便便打個訊息了事,絕不會這樣隆重其事。」


「不是因為黑尾さん你說要和遠在宮城的後輩慶祝生日嗎?」


「我是真心想和你慶祝啊,所以才會拉下臉跟你道歉嘛…月你生日就開心一點嘛!」


月島被帶到可能是黑尾女友介紹的咖啡店慶祝生日,這種事他怎樣都高興不起來。


「我可是費了好大工夫才打聽到月你喜歡的東西,看在這個誠意份上,你就先笑一個嘛。」


「什麼意思?」


月島取起自己的叉子,狠狠地插進蛋糕裡,然後吃了一小口,甜蜜軟綿的蛋糕立即充斥口腔,不愧是人氣極高的店家。


「因為我不知道月你喜歡吃什麼啊,然後要經研磨向小不點打聽,結果小不點說你有時在便利商店的凍櫃前看著不同款的草莓甜點,所以我才猜想月你應該會喜歡草莓蛋糕…」


「是沒錯啦…」


月島不想被人發現自己喜歡吃像女生才會愛吃的甜點,心裡想著回到烏野要把日向的腹瀉穴戳滿一千八百次。


「結果我在SNS上搜尋,再問了同班的女生,她們都一致推薦這家店,那些愛嚼舌根的女生還八卦我為什麼要找這種時髦又專門販售甜點的地方呢~」


「原來是這樣喔…介紹這家店的不是女朋友啊…」


「咦?你很想我有女友嗎?」


「才不是!」


又激動了,月島螢時常大意地掉進黑尾的語言陷阱,老是被這只機靈的黑色野貓抓到了尾巴。


「所以呢?誤會解開了嗎?你生氣的原因。」


月島默不作聲,黑尾順勢把話再推開。


「既然誤會解開了,月島同學你要說說想跟我當面說的事是什麼了嗎?」


「那個,如果我單刀直入地說,可能你會厭惡…」


「你要先說我才會知道會不會嫌惡啊!」


黑尾見月島沒多大的自信,他基本上都知道月島想要講什麼,只是不曉得他會拐彎抹角說明或是鼓起勇氣打直球,依照之前他突然出現在體育館發問問題,大概還是因為會不安而拐彎抹角吧。


「我…應該是喜歡上了黑尾さん!」


黑尾猜錯了,居然鼓起勇氣打直球,這個意料之外被月島迷魂得更深。


「很坦率嘛…我以為你會更拐彎抹角一點。」


「有人教我一件事,坦率的承認自己的感情一點也不遜,所以我不想黑尾さん有所隱瞞。」


「赤葦吧?他也有跟我談過要我好好正視你。」


「難、難道…」


「合宿時我快被你投過來的視線給看穿一個洞了,怎麼可能沒有發現!但我不肯定你是不是那種感情,所以…總而言之就是我也想和你說清楚。」


「發現了這麼久都不說,黑尾さん的答覆是不行嗎…」


「我怎麼可能會拒絕月呢?答案是Yes喔。」


黑尾用叉子偷了一小塊月島的蛋糕放進口裡,月島害羞地低下頭掩飾臉上紅暈。


「黑尾さん,那個叉子我剛才用過喔。」


「間接接吻。」


「…笨蛋。」


月島笑了笑,再一次看向窗外,周末的鉛色天空逐漸消散,似乎只是一場夏末陣雨。


「放晴了,等等我們去約會吧!」


對於黑尾的提議月島沒有拒絕的理由。


「那今天餘下的時間就交給黑尾さん了。」


「當然啦!」


「然後,我明天離開時直接親上來吧。」


「——你說什麼?!」


「不要那就算了。」


月島看著表情豐富的黑尾,心情跟窗外的清澄天空一樣。






Fin.

27/9-2020


 

我趕上了啦!!!(´ºДº`)ファァァー!!!

月月生日快樂啊!!!

恭喜與黑尾交往啊!!!

比我想像中打得更長…原本只是個短打

我是聽著世初的ed去完成

只是想看「要是月月告白的話」會是怎樣

結果好像有點平淡…

赤葦意外戲份多…他根本邱比特!!!

赤葦前輩你最好了!!!ヾ(*´▽`*)ノ

(((赤:下次我要收演出費喔。

1,920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ES] 黃昏之沙 (鳴上x影片)

*段子 *Mika視覺第一人稱 海水捲走了我用沙堆砌而成的城堡,雖然是打發時間才弄的,看著它被摧毁了一部分,心情也會不好。 如同照片缺角的一塊。 「Mikaちゃん!讓你久等了!」 「鳴ちゃん!」 我的摯友拍攝完畢,從不遠處走來時看到他面上掛著笑容,即使有些疲態,依然保持又帥...

[排球少年] 午夜零時的陣雨 (黑夜久)

*短篇 *致Longan旅人的贈禮 外頭淅淅瀝瀝的下起雨,夜久衛輔從沙發上爬起來,客廳的時鐘顯示剛過了凌晨十二時。 他站起來赤足走到露台,磚面硬地的涼意從腳底傳遞上來,卻沒有讓夜久套上室內拖鞋的念頭。 打開了露台的門,雨夜的天空稍為比平日壓得有點低。...

[排球少年] 說謊的人要吞一千根針。 (二茂)

*噗浪排翁糧倉活動文 *短篇 輸了。 輸給了曾經贏過的對手。 再度展翅的烏鴉飛越了鐵壁,往更遠的地方前進。高聳的鐵壁依然立於原地,只剩下鐵鏽與不甘去觀望已不見蹤影的烏鴉。 「我們還有機會的!就在春高向他們復仇!」 「我們不會留到那時候啦!」...

Comments


bottom of page